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穆大叔:姚明差点打爆我手机 姚麦需要我来帮忙

穆大叔精彩组图

穆大叔数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2月31日休斯顿报道)今天晚上,在火箭队迎战雄鹿的赛前,火箭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重签非受限的自由球员穆托姆博。

  穆托姆博一身便装,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就重新与火箭队签约回到了记者的提问。

  “我很高兴成为这个组织一部分,球队感谢我个人所做的,也感激我在篮球之外所做的一切。我们有更年轻的球员,需要我提供的士气和领袖力。离开他们是很哀伤的,他们希望我回来影响他们的生活。”穆托姆博说,“赛季开始我一直被姚明和麦迪轰炸,但是我说了问题是不在我,而在于达里尔(莫雷),现在我们排除了不同,同时出现在这个台子上。现在我期待走进更衣室,与新来的队友见面,与老友相逢。和他们问好,我很高兴。”

  穆托姆博表示,让自己再打一个赛季的原因是,自己的孩子们的愿望。“我其实是准备告别了,我一直在考虑,是否准备离开。但是我的孩子们圣诞节给我写了一个大大圣诞卡,说‘爹地,再打一年吧’,我说‘好的,你们这些小家伙,实现愿望了’。”穆托姆博说。

  穆托姆博表示,自己拒绝了一些球队的邀请,而选择重新回到火箭,是因为“友谊”。“我看了一些选择,确实有一些选择,我们进行了讨论,有很多球队发出邀请,钱更好。”穆托姆博说,“这次合同的完成,是因为友谊,我与姚明、特雷西(麦迪)一起很多年,他们就像老兄弟,希望我来帮他们,姚明每天打两三次电话,我对姚明说,‘姚,我回休斯顿,你会花费很多。姚对我说,‘我需要你在更衣室里,我需要你在更衣室里,即使你不怎么打球,我也需要你在更衣室里’。所以,我愿意来到更衣室,看看这里究竟发生什么了。”

  至于什么时候复出上场比赛,穆托姆博表示,他自己下一场客场对阵猛龙就能上场。“我想,我甚至可以在对阵多伦多的比赛中上场,当然这取决于教练的安排。”穆托姆博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