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领队公开致歉全国球迷 元旦与上海东亚热身

  本报2008年12月31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 在2008年即将结束之际,一无所获的中国足球向球迷表达了他们的歉意。国足领队蔚少辉在发布会上表示,“争取在2009年,能让球迷朋友们看到一支全新的国足。

  2009年1月21日,国家队将在杭州迎战越南队,这也是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为此,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专门提前赶到杭州召开了发布会,代表国家队给全国人民道歉。“世界杯预选赛同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我们获胜后,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在休息室里都掉下了眼泪。”蔚少辉的发言有些煽情,“今天借这个机会,我们向全国球迷、新闻界以及关心中国足球的人道歉,表达我们真诚的歉意。”在道歉的同时,国家队的训练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2009年1月1日,殷家军将与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进行一场内部热身赛。殷铁生认为,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