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绿城

吴金贵嘲笑朱骏讨要10万美金:被解雇还要赔钱?

吴金贵
吴金贵

  就在浙江绿城宣布吴金贵加盟当天,老东家申花方面也流露出这样一层意思,投资人朱骏表示,“根据我们和吴指导之间的合同,如果2009年他去别的俱乐部,需要赔偿申花10万美元。”对于10万美元赔偿金这个飞来横祸,吴金贵昨天早上在谈到时忍不住笑道,“难道被解雇的一方反而要赔钱?”

  相关-吴金贵浙江之行生变数 申花声讨10万美元违约金

     金贵违约事宜朱骏交给律师:要按照合同规定执行

  关于申花和吴金贵之间的合同问题,从签订的一开始就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签约当天,朱骏在吴金贵签字后,以没带单位公章为理由暂时拿走了这份一式三份的合同,之后吴金贵本人就一直没有看到过自己的合同。整个2008赛季,吴金贵基本上处在没有合同的状态下,尽管申花仍然按照合同支付吴金贵的薪水。

  去年9月2日,申花官方以身体不适为理由,宣布吴金贵下课。不过根据当时双方合同中的约定,在申花上赛季第一阶段结束后排名在前四内,联赛第二阶段之后排名在前三内的情况下,一旦和吴金贵解约,申花需要负上全部责任。

  从这个角度来说,申花已经违约,这也就是为什么此后几个月的时间内申花也需要支付吴金贵薪水的原因。

  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申花已经支付了吴金贵本赛季应得薪水的70%~80%,而去年联赛结束后,吴金贵曾经给朱骏发了短信,要求会面商谈彻底解决合同问题,不过朱骏只是让周军和金贵见上一面,合同问题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吴金贵告诉记者他是在昨天凌晨才通过接受采访的方式得知申花可能向他追讨10万美元违约金这个说法的,“这个问题公道自在人心,当初让我下课就不明不白的。”

  据说,吴金贵本人也就合同问题征询过律师的意见,对方给出了加盟绿城没有问题的结论,有记者询问吴金贵是否会和朱骏对簿公堂,金贵对此显得有些茫然,“应该说我对申花还是有感情的,好聚好散。”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