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南美足球先生揭晓贝隆当选 博卡签约"金牌教头"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20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维拉在客场以1:0小胜赫尔城。本场比赛后,维拉取得客场4连胜,依然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北京时间昨天,2008年南美足球先生揭晓,效力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阿根廷球星贝隆当选,博卡青年队的里克尔梅以微弱劣势屈居次席,上届南美足球先生卡巴纳斯位列第三。
此外率领厄瓜多尔基多体育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以及世俱杯亚军的埃德加多·鲍萨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称号。

  日前,博卡青年俱乐部宣布,他们和著名教练卡洛斯·比安奇达成协议。这位有“金牌教练”美誉的足球大师将重返博卡青年俱乐部担任球队主管。比安奇和博卡俱乐部签署的合同为期3年,年薪为170万美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图加特官方宣布,将从慕尼黑1860引进德国新星格布哈特。格布哈特是德国U19国家队的主力成员,率队捧起了2008年U19欧洲杯冠军。本周内,他就将前往斯图加特和球队会合。据悉,斯图加特为此付出了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给这位新星提供了一份长达4年的合同。

  近日,斯科拉里用一堂训练课的时间召集球员探讨球队现在的问题,其间德罗巴成为众矢之的,一些主力球员纷纷谴责德罗巴本赛季犯下的种种“罪行”,比如他在联赛杯“硬币门”事件后公开批评主教练、不服从主教练安排等一系列错误行为。

  实习记者 柴诚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比安奇 | 德罗巴 | 哈特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