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NBA十大新闻:姚明骨折惊魂 中国后卫走向世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1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九,弗朗西斯终往灰熊 火箭老大难逃命运之魔爪

  这是一个关于忠诚与命运的话题,哪怕弗朗西斯一年多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但他仍然是很多火箭球迷关注的焦点,而最终,他被送到了当年选中他,却没有前去报道的灰熊队,命运开始了一个轮回。

  而在中国球迷心中,不管弗朗西斯的水平如何,他依然是我们心目中的弗老大,这个热血的汉子以他独特的充满中国武侠味道的作为,征服了大洋彼岸的观众们,一年多以前他重新回休斯敦的时候,很多人为此热泪盈眶,而一年之后他被送往灰熊,又有很多人为此暗自伤心。

  其实从根本上来说,火箭队并没有对不起弗朗西斯的地方,他们支付了600万美元,换到的是弗朗西斯的10场比赛,此后就一直在不停的养伤啊养伤。而弗朗西斯之所以无法出场比赛,是因为他的竞技状态无法战胜布鲁克斯海德沃弗等替补后卫,又不愿意在垃圾时间内作为吉祥物,于是他只有坐在板凳的末段,等待着自己的身体能够稍有起色。

  不管怎么说,弗老大已经离开了火箭队,而这次,他想要重返休斯敦,基本上需要一个奇迹的出现了,经历过最近几年的折磨,当年那个“特权”,那个“腾空王”,也只能存在于我们的记忆之中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