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坦言输赢很正常 自信有实力冲击世界第一

小晖偶尔也做秀
小晖偶尔也做秀

  快报:有专家说,其实这两年你的球技是在进步的,主要体现在攻防体系上,不知道你自己同不同意这个观点,自己感觉如何?

  小晖:这两年提高主要是在心态上,自己的心态比较好一点,比赛输赢很正常,关键要看我能否正常发挥。

  快报:这两年的成绩没有以前突出,你觉得主要是什么原因?是对手强了还是自己的自信心不那么足了。

  小晖:我感觉自己的实力还是没达到世界最好吧,但我在向那个方向努力,我觉得我需要时间去锻炼。

对手实力很强,不过自己的提高更重要,我觉得我有实力冲击世界第一,给我时间吧。

  快报:我不知道你怎么看待教练这个角色,或者说你认为教练对你而言重要不重要。伍文忠教练已经表态,2009年他会去英国。

  小晖:我有很多教练,包括我爸爸、蔡建忠等很多人,他们都一直在帮我成长,不过斯诺克运动和其他运动不一样,教练在平时指导上作用并不是很大,我们平时训练还是以自己为主。伍文忠教练也帮助过我很多,我很感谢他,不过我并不知道他要去英国。

  快报:家乡的房子弄好了,这次再回家,和以往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小晖:回家感觉很好,很舒服,很惬意。不过不是每一站比赛我都有这种感觉。如果每一站都有这种感觉,我想我的成绩肯定比现在好。

  快报:说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吧,你拿了不少冠军,听说你13岁就参加中巡赛了,是吗?

  小晖:你说得没错,所以我很感谢中国台协,他们破例给了我这个机会,当时13岁是不允许参加这种职业排名赛的。我记得当时其他选手都穿皮鞋,而我年龄小,没皮鞋可穿,就穿了双布鞋,配了身彩条的马甲,因为身高不够,多数球都需要用架杆。

  快报:越来越多的中国球手都走出去了,你如何看待这种现象,对怀揣着梦想的他们,你想说点什么?

  小晖:这是件很好的事情,梁文博他们现在的水平提高很快,希望与他们共同进步吧。

  快报:你爸爸马上要在南京五台山开球房了,到时候你会去捧场吗?

  小晖:时间还没确定吧,如果我在国内的话肯定会去。过段时间我会回家过春节,真是难得,之前很少能在家过年,这种感觉对我而言真的很好。

  快报:最后说说新年的愿望吧!

  小晖: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的成绩能有所提高,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更希望四川灾区的小朋友能过一个快乐的新年。最后也祝现代快报的读者新年快乐!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宜兴电)

  

(责任编辑:小迈)

相关新闻

中巡赛-梁文博4-2淘汰丁俊晖教练 轻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19点,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在江苏省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24强赛中,刚刚在巴林站资格赛打出个人职业生涯首杆147的梁文博4-2轻松击败丁俊晖教练蔡剑忠...

08-12-27 21: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文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