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落幕 丁俊晖轻取"黑马"卫冕

  昨天下午,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迎来冠军争夺战,丁俊晖迎战本次比赛中的“黑马”唐俊。比赛采用9局5胜制,最终,丁俊晖以5比1击败唐俊,成功卫冕2008中巡赛总决赛冠军。

  首局,丁俊晖开球,唐俊的首次出杆便因为过于追求薄球的角度而没有打中红球被罚4分。

丁俊晖上手后依靠一杆单杆45分的得分,取得了50比0的领先,并以134比0拿下首局。次局,唐俊薄中袋将红球打进率先上手,在单杆得到28分后选择了防守。随后,丁俊晖的进攻节奏完全打开,可惜在打进黄球意图救出底库边上的红球时运气欠佳,使底库边的两颗红球撞到了一起,在随后的进攻中没有打中红球被罚4分,单杆得到40分后交出球权。面对打进远台红球就有机会清台的局面,唐俊没能把握住机会,被丁俊晖再次完成清台,以73比32的比分拿下了第2局。第3局,丁俊晖手热得发烫,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单杆轰出105分,再次零封对手拿下本局。

  第4局,唐俊在15比23落后的局面下,单杆完成了一个57分的进攻,以72比23顽强扳回一局。丁俊晖以79比25拿下第5局后手握赛点,由于对手不断出现失误,小晖轻松地以103比9第6局的胜利,从而赢得整场比赛。

  赛后,丁俊晖说:“今天整场比赛我打得比较顺畅。他(唐俊)后面有点紧张,手感不是很好。”谈到自己2008年的表现,丁俊晖说:“打得不好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每次比赛先保证过第1轮,到后面自己的状态会越来越好。虽然今年输了一些比赛,但我从失败中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宗 合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