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主场不敌青岛爆出冷门 阿的江被球迷喊下课

   本报讯 昨天,CBA老牌劲旅八一主场91:100不敌青岛,爆出本赛季的一个大冷门。

  青岛队本赛季刚刚由NBL升入CBA,目前以3胜16负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但是昨天青岛队在最后一节没有换上双外援的情况下, 就赢了八一队10分。

而当对方双外援上场之后,八一队进攻越来越艰难,球迷喊加油喊到没有力气。青岛队连续抢断快攻,双方差距始终在10分左右。在比赛还有5分钟左右时,球迷已经按捺不住,“阿的江下课、阿的江去吃羊肉串”的喊声在赛场此起彼伏。比赛还剩下4分16秒,年轻队员许钟豪上场,预示八一队已经开始缴枪。最终八一队创造了主场五连败的纪录。

  赛后青岛队主教练王伟力来到新闻发布会,言语中透着高兴。“球员发挥得比较好,八一队主场连败之后士气受到影响。青岛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本赛季才刚刚加入CBA联赛。”阿的江来到新闻发布会神情镇定,又刷新了主场连败纪录,想必主教练的心情比任何人都不好受。然而阿的江来到新闻发布会还必须强撑着,“08年最后一天输掉青岛的比赛,先祝大家新年愉快。”对于这场比赛输得如此彻头彻尾,能让对方7名队员得分上双,阿的江分析:“八一队正处于困难阶段,球场上缺少核心人物,攻防上起伏比较大,影响到球员情绪,我们在十字路口徘徊,我们想调整,先是心态,心态直接导致行动上的结果,八一队不会放弃,怎么解决困难,更多的需要全体统一到高度的一个点上,八一队需要有人站出来。八一队也会在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始。” (杨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