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单杆过百胜黑马 丁俊晖卫冕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

   本报讯 2008年12月31日下午3时,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迎来了最后的冠军角逐战。决战的双方分别为半决赛上演惊天逆转险胜梁文博、也是作为本次比赛卫冕冠军出战的丁俊晖,而另一位则是此次中巡赛总决赛中杀出的最大黑马、此前全国排名31位的云南选手唐俊。

比赛采用9局5胜制,最终,丁俊晖是以5∶1的比分战胜了唐俊,成功卫冕2008年中巡赛总决赛。

  首局,丁俊晖开球,唐俊的首次出杆便因为过于追求薄球的角度而没有打中红球被罚4分。丁俊晖上手后依靠一杆单杆45分的得分,取得了50∶0的领先。随后,由于绿球和点位上的咖啡球靠在了一起,丁俊晖将母球送到了这两颗球的后面,形成了一杆难度较大的斯诺克,唐俊解球失误,被丁俊晖单杆打出79分并成功清台,从而以134∶0的比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唐俊薄中袋将红球打进率先上手,在单杆得到28分后由于红球堆没有散开,从而选择了防守。随后,被丁俊晖再次完成清台,以73∶32的比分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丁俊晖的手热得发烫,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单杆轰出105分,再次零封对手拿下本局。

  随后的第四局,唐俊在23-15落后的局面下,单杆完成了一个57分的进攻,以72∶23的比分顽强地追回了一局。

  第五局,丁俊晖以79∶25胜出,总局分4∶1拿到赛点。

  最后一局,唐俊在进攻难度不大的中袋时出现了失误,但丁俊晖也同样犯错,所击打的右下角的黑球撞库而出。在33∶9唐俊落后的时候,丁俊晖再次上手,在成功将红球翻袋打进后,凭借单杆70分的得分成功清台,以103∶9获得了决胜局的胜利。(球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