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坎坷08:太阳谢联升起不易 1张红牌改变命运

  2008年对孙继海来说是变化的一年。曼城俱乐部的老板从他信变成了纳赫扬酋长家族,一番阵容调整后,罗比尼奥披上了曼城球衣,球队的赛季目标直指欧冠资格。孙继海没得到续约,斯托克城和谢联两家俱乐部对他有意,最后,他来到了谢菲尔德。

  谢联算是和中国足球最为亲近的英格兰球会。孙继海之前,李铁和郝海东都曾效力过。成都谢联俱乐部也是他们和国内合资的。不过,这不等于说孙继海就能得到优待。首场对伯明翰的联赛,孙继海拿到了12号战袍,但上面却把他的姓错印成“继海”。为此,俱乐部在官网向他道歉。

  这似乎成了一个预兆,提醒孙继海,即使是打低一级别的联赛,“太阳”(孙继海的姓Sun本意是太阳)也不那么容易升起。9月中旬和考文垂的联赛,因为对对方前锋米夫萨德严重犯规,孙继海当场领到红牌。这还是个开始。赛后,裁判质疑他领牌后有蔑视判罚的行为,足总拟对他追加禁赛。孙继海主动要求召开听证会,总算把追加禁赛的场次从3场减为1场。

  这张红牌前,孙继海在一个半月里踢满7场联赛,可屁股一沾上板凳,就很难站起来。主教练布莱克韦尔把右后卫的位置让给了哈尔福德和诺顿。尤其是诺顿,助攻能力超强,得到布莱克韦尔信任。禁赛期满的孙继海连着3轮充当看客。直到10月下旬和普雷斯顿的联赛,他才回到球场。

  布莱克韦尔告诫孙继海,“自打停赛后,我就曾说过,谢联队内的位置竞争十分激烈,上场机会到来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住。”于是,孙继海又拿出了“万金油”的特点。复出后,他打过左后卫,也打过后腰,却没法保证主力位置。截至第26轮英冠,谢联以41分排在积分榜第六。孙继海一共出场11次,其中10次首发,一张红牌和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韦尔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