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姚明两双压倒博古特 火箭防守显神威

火箭VS雄鹿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85-81战胜密尔沃基雄鹿,取得近3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姚明此役表现不俗,他出场30分43秒,18投9中,罚球4罚全中,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1次失误、1次封盖和5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姚明统治了内线,面对博古特的紧密防守,姚明的表现明显好于对手。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是真正的斗士,今天的比赛他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博古特在身后的盯防做得相当不错,姚明很难靠近篮下。在这样的情况下,姚明不仅中距离投篮准确,同时他能合理的将球分给对手。整场比赛姚明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这是姚明本赛季第18次两双。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防守姚明,博古特在比赛最后时刻六犯离场,这场状元秀之间的较量,姚明笑到了最后。”

  巴蒂尔缺阵,不过火箭的防守仍旧值得肯定。现场解说员说道:“巴蒂尔缺阵,阿德尔曼对阵容做出了调整。让人有些意外的是他并未安排阿泰斯特首发出场,而是让麦格雷迪改打小前锋,这样一来布鲁克斯与阿尔斯通同时出场。这样的安排让雄鹿也史料未及,整场比赛火箭只让雄鹿得到81分,从防守质量来看完成的相当不错。但火箭此役的进攻仍旧一般,球队四节只拿下85分,而最近两场比赛,火箭的得分都没有超过90分,进攻不利让阿德尔曼有些无奈。”

  火箭进攻不利的一个重要因素是麦格雷迪的得分不高。今天的比赛麦格雷迪虽然送出10次助攻,但他只得到7分。现场解说员说道:“麦格雷迪现在的进攻欲望真的不是很强烈。整场比赛他总共才10次出手,投篮命中率仅为30%。通过比赛能看出,麦格雷迪在进攻环节上做得不好。最近5场比赛,麦格雷迪没有一场得分达到20分。相比之下,雄鹿头号得分手里德则发挥正常,他整场比赛13投7中得到20分。显然,麦格雷迪在两人的PK中处于下风。”

视频:姚明勇砍两双统治篮下 火箭主场力擒雄鹿

  在谈到火箭此役的总体表现时,现场解说员说道:“斯科拉也得到两双,火箭此役总共抢下40个篮板,这比雄鹿的34个篮板多出6个。还有就是火箭此役获得了多达29次罚球,罚球数量比雄鹿高出一倍。总体来说,火箭此役的进攻打的不好,但球队凭借着关键时刻的稳定表现笑到了最后。这是火箭在200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能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一年是个完美的结局。接下去对火箭而言需要继续努力,因为西部竞争相当激烈,火箭首先要做的是确保季后赛入场券。”(搜狐体育 jim)

 

  • ·火箭一号变休城助攻王 糟糕防守令麦迪褪尽光环
  • ·组图:姚明单打澳洲状元 野兽阿泰登场宛如巨星
  • ·火箭专家:姚明球风并不软 休斯顿等待麦迪奇迹
  • ·阿泰替补力助火箭升空 关键时刻救主显野兽本色
  • ·绯闻男主角现身休斯敦 火箭黑珍珠完爆无眉大侠
  • ·姚明赢得国际状元PK战 火箭中锋两双助火箭获胜
  • ·休城电台:姚明两双压倒博古特 火箭防守显神威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战胜雄鹿的最大功臣是谁
  • ·阿德尔曼试后场双控卫 灵活是优势缺陷险毁火箭
  • ·技术统计:姚明22分10篮板 火箭85-81力擒雄鹿
  • ·直播实录:姚明内线打爆博古特 火箭主场胜雄鹿
  • ·火箭巴里诠释白人也能飞 生日之际送上遥远祝福
  • ·苏群:火箭关键时刻打阿泰明智 新一年健康重要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澳洲状元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博古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