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三方交易男主角现身 维拉纽瓦遭兰德里完爆

火箭VS雄鹿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维拉纽瓦是第一个从板凳上站起来然后走向球场的队员,这也是自从火箭和雄鹿以及湖人之间的三方交易曝出之后,这个曾经的绯闻男主角第一次在休斯敦的丰田中心露面。不过他的表现被兰德里完全压过,全场比赛兰德里凭借6投5中的高效拿下火箭第三高的14分和4个篮板,而维拉纽瓦6投0中仅得1分和4个篮板。而另外一个和雄鹿扯上关系的海德则没有出场。

  在他出场的第一节比赛中,“无眉大侠”的表现证明了火箭没有“选择”这个交易的明智。第一节他获得了7分钟的表现时间,却很快就吃到了两次犯规。尤其是在他和兰德里的一次直接对话中,兰德里就用一次成功的防守,让维拉纽瓦的投篮无功而返。而就在此前的一次进攻中,维拉纽瓦又被火箭队员抢断成功。仅仅第一节,维拉纽瓦就在火箭的防守面前被搞得灰头土脸,2投0中2次犯规和1次失误。而兰德里则在替补姚明出场之后很快就搅乱了雄鹿的内线,他在第一节就有2投1中和2罚2中得到4分的表现。

视频:姚明完美统治内线 火箭85-81胜雄鹿

  而到了第二节,维拉纽瓦只有在板凳上看兰德里这个正宗的密尔沃基人表演的机会了。他的一次在篮下打成2+1让火箭拥有了10分的领先优势。兰德里在上半场不长的时间内就3投2中高效地拿下了7分。

  最有意思的一幕出现在了第三节还剩3分21秒时,在姚明被兰德里替下之后,雄鹿也将维拉纽瓦替换上场。双方的差距在最后1分钟得到了体现,在麦迪投中了3分球之后,维拉纽瓦也想利用自己的投篮帮助球队,但是没能命中,倒是和他对位的兰德里在捡到了斯科拉手中滑落的皮球之后跳投中的。

  而最令“无眉大侠”沮丧的可能就是在第四节开始后,他在斯科拉和兰德里的联合防守下,篮下的两次进攻竟然都没能命中!此后他还是利用罚球机会才结束了自己的得分荒,而且也只是2罚1中。但是这些和兰德里的积极相比简直不值一提!“土鸡”的倒地拼抢让丰田中心为之疯狂,此后他更是上演了在博格特手中抢到前场篮板然后在维拉纽瓦面前暴扣得手的经典画面!孰强孰弱,当下立见。

  此后在雄鹿需要维拉纽瓦站出来得分帮助球队的时候,他却消失并且很快被替换下场,而兰德里的连投带罚连续得分则为姚明争取了足够的休息时间。而维拉纽瓦只是在博格特被罚出之后才再次获得机会,但仍然表现平平。(搜狐体育 翊冲)

 

  • ·火箭一号变休城助攻王 糟糕防守令麦迪褪尽光环
  • ·组图:姚明单打澳洲状元 野兽阿泰登场宛如巨星
  • ·火箭专家:姚明球风并不软 休斯顿等待麦迪奇迹
  • ·阿泰替补力助火箭升空 关键时刻救主显野兽本色
  • ·绯闻男主角现身休斯敦 火箭黑珍珠完爆无眉大侠
  • ·姚明赢得国际状元PK战 火箭中锋两双助火箭获胜
  • ·休城电台:姚明两双压倒博古特 火箭防守显神威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战胜雄鹿的最大功臣是谁
  • ·阿德尔曼试后场双控卫 灵活是优势缺陷险毁火箭
  • ·技术统计:姚明22分10篮板 火箭85-81力擒雄鹿
  • ·直播实录:姚明内线打爆博古特 火箭主场胜雄鹿
  • ·火箭巴里诠释白人也能飞 生日之际送上遥远祝福
  • ·苏群:火箭关键时刻打阿泰明智 新一年健康重要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澳洲状元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姚明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