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第三届冰雪汽车挑战赛即将开战 东亚运动会压轴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为迎接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及第2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召开,由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新晚报、市体育总会、方正县人民政府主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承办的第2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迎大冬”第三届冰雪汽车挑战赛,将于1月5日至1月7日举行。

  波司登羽绒服作为赛事防寒装备,此次将为车手、工作人员及记者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厦门全圣实业有限公司为使参赛选手能够在冰天雪地中不受雪盲的干扰,取得优异成绩,为车手提供了保圣牌专业偏光太阳镜;哈尔滨比来孚车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指定驻车加热器提供商,为赛事工作车安装了先进的比来孚驻车加热器。

  本次比赛将在方正县境内松花江上举办松花江江面冰上拉力赛,在方正湖上举行冰面双车竞速赛,通过赛事的举办,旨在快捷有效的宣传方正县的旅游资源,宣传侨乡县的品牌,活跃哈尔滨人民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