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中巡赛成功卫冕 近期将返回英国悉心训练

  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于12月31日落下帷幕,丁俊晖在决赛中以5∶1战胜唐俊,成功卫冕中巡赛总决赛冠军。

  在此次中巡赛中,丁俊晖展现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尤其是半决赛,他在决胜局上演逆转好戏,力克名将梁文博。

丁俊晖决赛的对手是30岁的云南老将唐俊,唐俊从资格赛一路闯关晋级决赛,是本次赛事的最大 “黑马”。

  决赛首局,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45分和79分获胜。第二局,唐俊率先得到28分,丁俊晖则打出单杆40分。此后,丁俊晖通过一杆斯诺克得到机会,打出单杆32分清台。

  第三局比赛,唐俊的一次防守失误给丁俊晖留下了绝佳机会,丁俊晖打出单杆105分,再胜一局。第四局,唐俊利用丁俊晖的失误扳回一城。第五局,丁俊晖通过斯诺克锁定胜局,从而以总局分4∶1赢得赛点。第六局,双方失误不断,最终丁俊晖把握住机会,以103∶9结束整场比赛。

  用胜利为自己的2008年画上句号,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赛季之初打得差了一点,因为我当时的状态不是很好。虽然输掉了几场比赛,但却学到了一些东西。”谈到2008年最难忘的比赛,丁俊晖说:“最难忘的是打出147分的那场比赛,这也是我今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

  2009年,丁俊晖将踏上新的征程。截至目前,本赛季还有最后三站世界排名赛,丁俊晖需要用胜利巩固自己的排名。据了解,丁俊晖近期将返回英国悉心训练。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