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雄鹿将帅总结输在开局 火箭一号:不能同情对手

火箭VS雄鹿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的元旦,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85-81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姚明砍下22分和10个篮板,斯科拉同样有两双进帐(11分和10个篮板),砍下15分的阿泰斯特对于胜利并不感到满意,毕竟在这场胜利之前,火箭队4战3负。这场比赛火箭队同样赢得困难,进攻再度出现问题。阿泰表示:“我们应该打得更好,我们有太多需要打得更好的比赛。总之,这场胜利甚至不能算是一场胜利。”

  迈克尔-里德(20分)和理查德-杰弗森(16分)联手砍下36分,难以避免雄鹿队连续第九次在休斯顿输球,德州之旅未能取得两连胜。火箭队在上半场最多领先15分,但是他们下半场进攻陷入停滞,雄鹿队把悬念留到最后。雄鹿主帅斯基尔斯表示:“我们开局打得不好,而且出现了很多的失误。我们有一段进攻战术没有执行好,那伤害了我们。”雄鹿队出现了17次失误,其中有7次发生在第二节,火箭队把分差拉开到15分。

  最后2分17秒,里德的后仰跳投把比分追成77-78,麦格雷迪随后两罚不中。不过好在雄鹿队后来的两次三分球都没有命中,火箭队靠罚球锁定胜局。麦格雷迪全场10投仅仅3中得到7分,但是贡献10次助攻。火箭一号表示:“在这个联盟,无论和哪支球队比赛,我们都不能给他们看到希望,不能同情对手,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终结比赛。”在上周和爵士队一战,火箭队一度领先16分,最后经常两个加时赛才战胜对手;上场迎战东部倒数第一,竟然以87-89爆冷输球。

  火箭队全队三分球19投4中,命中率仅为21%;全场比赛他们73投30中,命中率为41%,所以他们难以轻松获胜。姚明表示:“我们对于胜利并不感到特别兴奋,自从爵士队那场比赛开始,我们出现了很多问题,所以我对于今天的胜利不是特别高兴。”第二节,姚明的罚球把比分改写为45-30,砍下11分、六犯离场的“欧洲状元”博格特表示:“我们开局打得不好,火箭队抢占了主动。我今天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姚明打败了我。”(搜狐体育 小天)

 

  • ·火箭一号变休城助攻王 糟糕防守令麦迪褪尽光环
  • ·组图:姚明单打澳洲状元 野兽阿泰登场宛如巨星
  • ·火箭专家:姚明球风并不软 休斯顿等待麦迪奇迹
  • ·阿泰替补力助火箭升空 关键时刻救主显野兽本色
  • ·绯闻男主角现身休斯敦 火箭黑珍珠完爆无眉大侠
  • ·姚明赢得国际状元PK战 火箭中锋两双助火箭获胜
  • ·休城电台:姚明两双压倒博古特 火箭防守显神威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战胜雄鹿的最大功臣是谁
  • ·阿德尔曼试后场双控卫 灵活是优势缺陷险毁火箭
  • ·技术统计:姚明22分10篮板 火箭85-81力擒雄鹿
  • ·直播实录:姚明内线打爆博古特 火箭主场胜雄鹿
  • ·火箭巴里诠释白人也能飞 生日之际送上遥远祝福
  • ·苏群:火箭关键时刻打阿泰明智 新一年健康重要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澳洲状元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 里德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