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新年争新气象 南勇:中国足球发展方向没错

  “我觉得新一届国家队的发展方向没有错,以往成功的教练得到外界的认可,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找到了适合中国球员发展的方向。在这方面,我认为殷铁生的思路很正确。如果说2008年只是刚刚开始,那么2009年则要把剩下的问题解决好。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语气肯定地说。 2008年的最后一天,南勇特地来到上海,看望正在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足球队将士。

  能够得到足协领导的肯定,仍旧顶着“临时主帅”头衔的殷铁生颇感欣慰。殷铁生表示,通过第一阶段的大运动量训练,绝大多数队员达到了他的要求。“阿曼四国赛告诉我们,如果体能达不到90分钟甚至120分钟的比赛要求,技战术就无从发挥。因此,现在是最为困难的时刻,每名队员都必须咬牙坚持! 2008年,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没有打好,这让大家感到很不满意,希望2009年队伍能迎来崭新的一年。 ”殷铁生说。

  2009年的第一天,国家队将为中国足球打响“新年第一枪”。虽然只是一场内部教学赛,但殷铁生还是要求队员全力争胜。按照计划,1月1日下午,国家队将迎战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队。谈到这场教学赛,殷铁生说:“这只是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主要是为了检验各个位置上球员的表现,同时发现一些突出问题,以便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逐步解决。 ”

  殷铁生最后表示:“胜负并不重要,我们甚至把这场教学赛当成了一次普通的训练,但是,即使是训练课,队员也必须当作正式比赛来打。 ”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