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丁俊晖实现三连冠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丁俊晖在领奖台上

  据新华社电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总决赛昨日在江苏宜兴结束,名将丁俊晖以5:1击败本次比赛的“黑马”唐俊,成功实现了三连冠,并延续了其三年来国内不败的纪录。

  丁俊晖是在半决赛中险胜老对手梁文博晋级决赛的,相比之下,他决赛的对手唐俊名不见经传。老将唐俊虽已年满三十,但此前在国内赛事中战绩一般。本次比赛,唐俊连续击败刘闯和肖国栋两名旅英球手,并在半决赛中力克另一“黑马”、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可谓状态正佳。

  不过,在昨日的决赛中,唐俊面对已三年多在国内赛事中保持不败的丁俊晖,显得毫无办法。首局丁俊晖就利用对手的失误,以134:0的悬殊比分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失误被罚分,但唐俊面对清台即可获胜的局面没能清台,反被对手上手清台,丁俊晖以73:32再胜。第三局更无悬念,丁俊晖单杆拿下105分,以3:0遥遥领先。

  第四局唐俊终于有所发挥,他在落后的情况下单杆57分,以72:23扳回一局。第五局唐俊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顽强坚持,但丁俊晖没有给对手机会,以79:25胜出。第六局丁俊晖再次依靠一杆70分成功清台,以103:9的比分结束了整场比赛,成功卫冕该项赛事桂冠。

  本次夺冠也成就了丁俊晖在该项赛事上的三连冠,同时延续了他3年多来国内赛不败的纪录。上一次他输球还是2005年6月,当时击败他的是小将金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