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小晖:08最难忘单杆147 我想慢慢找到最佳状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斯诺克中国巡回赛上实现三连冠,这个冠军也给丁俊晖的2008年画上了一个句号。“今天我的心情比较放松,唐俊有点紧张,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丁俊晖用简短的一句话总结了本场比赛。

两天后丁俊晖就将返回英国,备战4日开始的联盟杯资格赛。丁俊晖坦言:“回到英国我还要好好调整,除了参加冠军联赛热身之外,还要为温布利大师赛热身。”

  在盘点自己2008年的表现时,丁俊晖表示自己在这个赛季初表现很差,不过,对于上半年的表现他还是感到比较满意,因为自己从没有在排名赛的比赛中首轮出局,都打进了第二轮,排名也留在了前16位。“新赛季我的开局不好,特别是前两站排名赛以及联盟杯的前几场比赛,不过在大奖赛之后慢慢找到了手感,状态也逐渐恢复。这个赛季还有几站比赛,我想慢慢找到最佳状态。”

  2008年对于丁俊晖来讲是具有转折意义的一年,前不久他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单杆147分,这场比赛也是丁俊晖在2008年最难忘的一场比赛。“能在英国锦标赛上打出147分其实是很不容易的,这毕竟是仅次于世界锦标赛的大赛,而且对手又是希金斯,因此感觉挺难的,但是这个结果却让我非常高兴。”(汀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