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湘军体育年度最佳出炉 李小鹏和龙清泉领衔最佳

  本报12月31日讯 (记者 谭云东) 经历了雅典奥运会的失利后,“一切从零开始”的体育湘军不屈不挠,终于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了大跨越,收获3枚奥运金牌,并在游泳等项目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近日,湖南省体育局进行的每年一度的体育湘军年度最佳评选出炉。

  2008年是奥运年,我省共有12名运动员征战北京奥运会,参加了体操、举重、羽毛球、游泳、射击、赛艇、水球、垒球、田径等9个大项的角逐,收获3枚沉甸甸的金牌。省体育局评审委员会经过评选,最后确定李小鹏(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双杠冠军)、龙清泉(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冠军)获得最佳运动员奖,陈雄(李小鹏的教练)、胡常临(龙清泉的教练)、冯真(奥运参赛选手李玄旭、尤美宏的教练)获得最佳教练员奖,李玄旭(游泳运动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张亮(赛艇运动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则获得了运动员新锐奖,刘建红(省体育局科研所副所长)获得科技进步奖。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玄旭 | 龙清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