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八一队新帅人选确定 朱炯接过李晓教鞭目标冲超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2008年已经过去,南昌八一队选帅终于也有了确切的消息。记者从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获悉,中超球队陕西浐灞队的助理教练朱炯将出任南昌八一队的新赛季主教练,八一衡源俱乐部董事、衡源集团常务副总裁秦苹将兼任俱乐部总经理。

  对于选择朱炯,八一衡源俱乐部新任总经理秦苹告诉记者,“如果选一个名帅,可能帮你冲超了之后就走,那么以后怎么办呢?”因为从这几年的发展来看,俱乐部董事会形成了统一意见,希望把八一队打造成一支历史悠久,并且有自己特色和传统的大俱乐部,所以在今年的选帅和引进球员方面,都力求一个“新”,就是让球队能够保证持续性的发展。

  今年35岁的朱炯可以说是中国足球圈少壮派的教练之一,1994年到1999年效力于上海申花队,司职左前卫和左后卫。1995年,他是申花夺冠的主力之一,其体能和拼抢的优势完全压倒了以传球和技术见长的申思,甚至在很多比赛中替代专职的左后卫吴承瑛。也正是因为他的杰出表现,还入选过国家青年队、国奥选拔队。1996年,朱炯膝盖等位置出现比较严重的伤病,虽然曾远赴香港等地治疗,但是始终没能摆脱伤势困扰,虽然一直坚持到1999年仍然在带伤训练,但实际真正告别球场时,尚不满23岁,至今仍然让许多热情的球迷惋惜。

  2006年,朱炯回申花辅佐吴金贵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2007年,朱炯转投陕西中新队,与成耀东搭档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从1996年的半退役状态到目前为止,朱炯已经担任了足足12年的二线队主教练以及助理教练,拥有丰富的青少年培养经验的朱炯有望带领年轻的八一队实现冲超梦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 秦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