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李玮峰:感谢武汉让我转会 缺少比赛不影响状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去年9月11日,李玮峰加盟武汉队,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感觉非常好。”可好景不长,武汉俱乐部因中国足协对李玮峰处罚感到不满,愤然退出中超联赛。原本打算在武汉俱乐部这个稳定环境中踢到退役的李玮峰,一下子又处于风口浪尖。
就在外界纷纷猜测李玮峰的新下家时,武汉俱乐部挂出了第一批上榜球员,其中就有李玮峰。对此,正在深圳家中休息的大头第一时间表示:“感谢武汉俱乐部对我转会的支持。至于挂牌后我去哪家俱乐部还不确定,不管最终是何种结果,我都会平静面对。”

  从上海申花转会到武汉,李玮峰期待在昔日恩师朱广沪手下再创辉煌,没想到仅加盟三个月,他不得不再度面对挂牌转会的命运。“对于我上榜,我其实一点都不感到意外。自从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武汉俱乐部就表示会妥善安排球员。前段时间,我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沟通,在很多问题上都已经达成了共识。不管怎样,这次上榜,我要感谢武汉俱乐部的一贯支持。说实话,从我加盟开始,我就觉得武汉俱乐部很规范,这里有我所需要的环境。走到今天,我还是要感谢这里的人,庆幸曾在这里工作过。我坚信,湖北足球肯定能再次回到中国的顶级联赛。”李玮峰表示。对于李玮峰的转会价格,武汉俱乐部根据中国足协转会费计算办法,算出李玮峰的身价超过300万。如今,转会市场不景气,李玮峰年龄超过三十,这么高的价格会不会阻碍李玮峰再度上岗呢?对此,李玮峰认为,目前并不知道俱乐部开出的具体价格,但相信俱乐部不会为难他们。其实,按照中国足球转会潜规则,最终转会价格一般都会低于上榜价格。也就是说,李玮峰如果找到下家,转会价格应该低于300万。这也是李玮峰对于自己再就业充满信心的原因所在。

  目前,李玮峰从上海回到深圳,陪在母亲身边,并且一直在健身房坚持体能训练。“虽然过去几个月没有踢正规比赛,但只是缺少比赛的一点感觉,不会影响到我的竞技状态。”李玮峰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有信心。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