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2009年总统杯举办地更改 能否参赛韦尔顺其自然

    搜狐体育讯 


  开始2009赛季的比赛时,迈克·韦尔会带着进入总统杯比赛国际队的目标,他目前的状态比两年前好,不只是在国际队的资格排行上,而且他的心态也更好。

  韦尔非常想进入2007年的总统杯比赛,因为那年的比赛在他的家乡加拿大举行。今年的总统杯比赛将回到美国,赛事地点是旧金山的哈代公园(Harding Park)。

  “现在总统杯已经不是优先考虑的事了。”韦尔说。“我想做些个人的事情,希望其他事情就顺其自然吧。


  上一次可不一样。韦尔开始2007赛季时在总统杯的资格排行上排在第20位,而且他当时有近三年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了。总统杯的资格只会加重他的负担。

  “我不想让它影响到我,但还是一直不停的想。”他说。“我不在最佳状态,年龄也不小了,但总统杯不会再在加拿大举行了,至少在我还有能力竞争参赛资格的时候不会在加拿大举行了。对于2009年的总统杯,我的态度就是顺其自然。”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