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足联不肯开后门 皇马为两新人报名计划终泡汤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日前,皇马向欧足联申请为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报名冠军杯一事得到了欧足联的半官方回应。然而结果却是不乐观的,欧足联的发言人盖拉德在接受西班牙Onda电台采访时遗憾地表示:皇马冬季引进的亨特拉尔和拉萨纳之间只能有一个人可以参加冠军杯。

皇马不得不大动干戈的原因是,欧足联规则中规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球队最多有3名球员可以注册冠军杯,但如果之前他们已经参加过前4个月的联盟杯,那么3人之中只有1个人能参加下半赛季的冠军杯。

    也就是说,由于亨特拉尔和拉萨纳此前都参加了联盟杯,在他俩之间只能有一个人参加冠军杯。皇马官方经过研究后认为,欧足联的规则和章程的确没有问题,但实际条款中存在些许矛盾,遂在上周末向欧足联致函,希望可以解决这一矛盾。然而,做为欧足联官方发言人的盖拉德的一席话算是基本否定了皇马同时为亨特拉尔和拉萨纳注册的可能。“一切以欧足联的规章条例为准,皇马只能选择其中一人。我们不可能在赛季中修改规则,皇马简直是在要求欧足联为他们一家俱乐部订立新章程。”盖拉德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为皇马打开了这个方便之门的话,那么类似的事情将会永无止境的频繁出现。所有俱乐部都会要求欧足联为他们的利益着想而修改规则,体育精神就将被遭到无情的践踏。我们会考虑皇马提交的建议,但赛季中肯定不会临时修改规则的,我们将到赛季结束后再仔细研究。”

    当然,皇马也不会放弃最后的尝试,卡尔德隆与普拉蒂尼私交不错,皇马主席准备动用私人关系谋求得到欧足联主席的支持以解决这个问题。在获悉盖拉德的回应后,他依然自信满满地表示:“无论是亨特拉尔还是拉萨纳都将可以参加冠军杯,胡安德·拉莫斯教练将拥有完备的阵容。”不过皇马球迷对此并不乐观,调查显示有高达88%的球迷不相信卡尔德隆能够搞掂此事,并认为这件事反映了皇马高层混乱以及不专业的行事作风,卡尔德隆的领导班子已经没有任何信用可言。里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卡尔德隆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