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陈涛要征服朱骏必须拿真本事 必须解决进攻问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陈涛要想征服朱骏,必须拿出真本事来。

  “从这两天训练的情况来看,陈涛的身体机能保持得不错,尤其是腿部的肌肉还比较结实,再练一段时间,应该问题不大。”前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提前回到房间的朱骏,认真地听着队医的汇报。前国奥核心还算争气的表现,让此前一直看好他的申花投资人的心里多少有了点底,不过,对于是否能够真正引进陈涛,连朱骏自己都觉得是个未知数:“要引进他其实很容易,花钱买进来就是了,但关键是他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而且来了之后能不能用,能有多大的用处,这些都是我们必须认真考虑的。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体能训练后,申花队终于在前天下午进入到了有球阶段的训练,不过,当主教练贾秀全带着一帮队员在场地上有滋有味地练着进攻套路时,陈涛依然只能一个人在另外一块场地上慢跑。每次经过大部队这边,陈涛总是要放慢脚步,一边跑一边扭头看着在场上踢球的申花队员。“这小子现在已经被憋了一段时间了,估计很想上场踢两脚。”看到陈涛的表情,朱骏点了点头:“其实不用着急,等到他能跟上其他队员的节奏,需要他打的比赛多得是。”尽管很快便融入到了申花队这个集体之中,不管训练还是比赛,陈涛都能跟成亮、孙吉这些老申花在一起有说有笑,但要想真正成为申花的一员,陈涛要走的路还很长。“首先,他要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通过1月8日的体能测试,然后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证明自己,这也是后面我们可以引进他的前提。”谈到陈涛加盟申花的可能性时,朱骏直言还得再看看:“我们引进球员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打好明年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队员来了是要比赛的,不是到我们队里来休养的,如果陈涛过来了,但是对我们前面的进攻帮助不大,那么他过来又能有什么意义呢?”徐惠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