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徐明投入巨资大连实力下滑 李明:有人中饱私囊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徐明(左)在投钱,可球队建设却看不到投钱,钱哪里去了?

  近几年,外界都在质疑徐明不投入导致球队实力下滑。辞职后,李明揭开了其中的内情:“徐明每个赛季都会投入很多资金,但是这个钱究竟投到哪里去了?”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年来,徐明投入足球的资金达到7亿多元,交税也有2亿多元。李明的言外之意,显然是徐明投入了大笔金钱,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成绩,俱乐部管理层必须为此负责。

  有一种说法认为,李明在俱乐部还是说了算的,比如说外援就是你引进的,而且最终非常失败,对此你怎么看?

  这个问题我并不否认,在外援的问题上可能是我工作方面的经验不足。
但是并没有达到外援引进不力的程度,这里面有很多综合因素,只能说他们没有达到我们期望的那样充当核心球员。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亲自到保加利亚选来了奇里科夫,到现在为止,我还认为奇里科夫是非常优秀的一名外援,他门前的得分能力是非常强的,今年进了5个球。而其他外援的选择上,都是主教练和中方人员来选择的,最后上报给我。

  大连实德今年的实力真的就那么差吗?

  就我们目前这批球员的水平,即使有再大的起伏,起码也能在第六到八名这个区间。我认为,核心的问题还是管理的问题。

  就是说俱乐部的管理问题最终影响到球队?

  俱乐部层面上有自己的管理方式,那么球队还有一个层面的管理形式。因为俱乐部的管理机制不健全,所以导致了俱乐部对球队根本无法掌控。我认为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可能不具备行政管理的综合素质,管理人员需要上下左右协调,需要用规章制度来落实对球队的严格规定。

  引进拉德科也是失败的吗?

  拉德科已经完成了磨合期,他已经付出了代价,并且找到了比赛的感觉。间歇期,拉德科也可以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一些改革,包括加强管理和球员掌控方面。但是很突然地就更换了教练,当时我保留了自己的意见。当时距离第一名只差六分,打到最后的积分连冠军球队积分的一半都不到。

  老板徐明是不是真的对大连足球没有那么大的热情了?

  很多人都在误解徐明,认为成绩不好等等是徐明的责任,其实这是错误的。徐老板每年投入足球很多的钱,至少他是在投钱搞足球,不是他从俱乐部拿钱。但是这个钱究竟投到哪里去了?我认为还是管理机制和决策机制存在很大问题,徐明肯定不愿意看到现在的情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