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转让未果寻求新基地 将以最少投入经营球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深足保级后,球迷跪谢王宝山。但保级成功,却无法改变深足的困境。

  昨天是08年最后一天,也是深圳足协托管深圳上清饮队的最后一天,在转让无果的情形下,深圳足协将与深足投资方进行简单的交接。从今天开始,深足将交还到老板杨塞新的手上,一切又倒回到无人接盘的一年前。2008年11月16日,就在上清饮主场战胜山东鲁能、提前保级的当天,老板杨塞新再度抛出甩卖球队的决定。来不及沉浸在保级的喜悦中,更来不及回味保级过程中的艰辛和曲折,深足队员们就已被投资人的决定打回到冰冷的现实里,保级过后,球队又将何去何从?经历了三年的磨难,身心俱疲的深足将士们期待老天能眷顾自己一回,期待着时来运转,然而,在众人望眼欲穿的等待中,奇迹始终没有降临。
40多天过去了,新东家连个影子都没有,眼看托管期限将至,球队又将交还到杨塞新手里,一切又踏回到无人接盘的一年前。昨天,深圳足协领导李少辉告诉笔者:“球队转让一事仍没有进展,看来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大,以前有意向的买家没有再来找我们谈收购的事情。今天我们会与投资方做一个简单的交接,明天起,球队就交还给他们了。”对于投资人再度要求足协托管球队的请求,李少辉回应:“深圳足协肯定不会再像今年那样无条件托管球队,如果2009年要托管,必须附有条件,具体怎样双方可以商谈,但到现在为止,投资方还没有向足协正式提出过托管申请。”近日来,老板杨塞新也在做两手准备,一旦转让失败、托管不成,他将“以最少的投入”来继续经营球队一年。目前,由于笔架山基地正在拆建,其助理孙继光正在为球队寻找栖身之所。昨日,刚从西安返回深圳的孙继光表示:“没有买家和我们谈收购的事情,武汉有企业想买?那些都是炒作。还有几天,队员就要归队了,我们还在联系新基地。”眼看其他中超诸强开始启动挂牌、引援、选帅、冬训等工作,深足却在忙着为球队找“窝”安家,毫无疑问,深足09赛季的备战工作又被对手们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成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孙继光 | 李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