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确定新教练班子 效力八年守门员教练终换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的教练组名单,陶伟成为助理教练兼队员,而李立新则替代效力国安8年的托米奇,成为国安新赛季的守门员教练。

  在昨天公布的名单中,主教练李章洙、领队魏克兴、助理教练兼翻译李春满、助理教练赵旭东和上赛季没有什么变化,此前带领国安预备队的吕军在本赛季也升任一队助理教练,而31岁的陶伟则成为最年轻的助理教练。

  引人注意的是,在没有与托米奇续约之后,国安任命李立新为新的守门员教练。李立新是前北京队门将,曾经代表北京队参加过七运会,也曾经以替补门将的身份出现在甲A元年中。对于李立新的上任,国安上下有两种看法: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利用自己在国青队和国少队时积累的培训青年门将的经验,帮助张思鹏等年轻门将成长,而教练组则希望能够尽可能减轻更换守门员教练带来的影响,“毕竟托米奇已经在任8年,和队员的沟通交流都不是什么问题,李立新要重新经历这个过程,门将们也需要重新熟练新教练的训练方法。”国安一位官员说。

  昨天记者联系到托米奇的时候,他依然在北京,在谈到自己离任一事时,托米奇说:“我已经不想再针对这件事情说些什么了,我只能祝国安好运。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把过去8年的训练笔记留给他们,这算是我给国安的最后帮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 李立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