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8亚洲十大球星:红魔悍将领衔 留洋众星落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1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已经到来,亚洲球员在过去一年表现如何?近日,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根据2008年全部亚洲球员的表现评选出了本年度的十大亚洲球星。头把交椅毫无悬念的被授予了效力英超曼联的韩国国脚朴智星,而令人遗憾的是,郑智、孙继海、邵佳一等为首的中国球员无人上榜,海外球员在2008年的表现由此可见一斑。

  10、阿里-阿什法齐(VB体育队,马尔代夫)

  阿什法齐绰号“钢铁侠”,他在今年本来有机会赴欧洲高水平联赛发展,遗憾的是最终未能成行。阿什法齐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被公认为南亚地区最优秀的球员。23岁的他帮助麦兜笔下“渚清沙白,椰林树影”的世外桃源马尔代夫问鼎南亚杯,自己也被评为MVP。据称,葡超豪门本菲卡已经有意引进阿什法齐。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