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史亮2球赵黄锦上添花 省港杯首回合广东3-1香港

幻灯:省港杯-史磊两球广东胜 霍震霆到场助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下午15点,第31届省港杯首回合比赛在越秀山球场进行。史亮在第14分钟和第32分钟攻进两球,第52分钟赵黄锦上添花,为广东队取得三球领先的优势,香港队陈肇麒打进了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广东队3比1击败对手,为第二回合的赛事创造绝佳良机。

  省港杯比赛是从1979年开始,已经举办了30届,广东队曾18次夺得省港杯的冠军,而香港队曾12次夺冠,在最近两次的比赛中,香港队都获得冠军。本届省港杯广东队是以日之泉为班底,他们在今年的乙级联赛决赛中获得亚军。

  比赛开始,广州队先开球。由于有主客场之分,因此香港队在场上以防守反击为主,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很激烈。第5分钟广东队获得角球机会,不过没有形成太大威胁,随后香港队还以颜色,中路的远射有些软弱无力。广东队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在进攻中占有主动权。第10分钟香港队角球进攻,陈肇麒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这次进攻很有威胁。两分钟后,香港队卷土重来,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倒地扑住。

  广东队在第14分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尹鸿博在中路和队友形成二过一配合,直塞球到门前,史亮在禁区右侧倒地铲射,皮球滚进了远角,比分变成了1比0,广东队领先。进球也令现场球迷大受鼓舞,气氛一下变得热闹起来。广东队连续的冲击,香港队的防守压力很大,第20分钟陈肇麒带球长驱直入,可惜在禁区前被抢断,错失了一次机会。第23分钟赵黄替补登场,广东队率先换人了。

  广东队在前场的拼抢很凶,香港队很难通过半场,第28分钟广东队获得3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徐威龙的射门被范俊业得到。第32分钟香港队后防线出现失误,广东队在禁区前连续的传递配合,王超右路下底传中,范俊业出击失误,史亮几乎以同样的方式再下一城,场上比分变成了2比0.落后的香港队随后加强了攻势,第39分钟香港队长传球到门前,侯宇出击没有抓住皮球,徐德帅补射打在了边网上,险些扳回一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暂时领先对手。

  下半场香港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第47分钟香港队禁区前精妙配合,巢鹏飞的射门角度太正,被侯宇轻松抱住。随后香港队左路起球,中路的头球攻门角度很刁钻,侯宇不敢怠慢,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第52分钟广东队扩大了场上的比分,右路球员发出边线球,传中球被后卫解围不远,赵黄在禁区角上拔脚怒射,范俊业在门前毫无准备,只能看着皮球飞进远角。随后香港队扳回一分,广东队后防失误,陈肇麒轻松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比1。第60分钟香港队禁区前连续传递,撕破了对手的防线,尹鸿博的小角度推射被范俊业挡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面也越来越激烈,第61分钟郑少伟被黄牌警告。紧接着吴伟超的头球攻门也颇有威胁。第67分钟香港队大举进攻,吴伟超在前点挑球,后点包抄的李威廉头球攻门,稍微偏出了球门。香港队进攻的机会不少,但锋线缺乏把握的能力。第83分钟广东队获得角球,皮球在后点被解围。两分钟后,广东队快速反击,史亮头球补射破门,遗憾的是他提前处在了越位位置。第88分钟香港队左路传中到门前,陈肇麒的头球攻门偏出了球门。最终广东队主场3比1战胜香港队,拿到了省港杯首回合的胜利。(搜狐体育 李煜)

  广东队出场阵容:22-侯宇、2-王超、4-陈健龙、5-刘盛(23’15-赵黄)、6-谭宾凉、7-徐威龙、9-叶伟超(68’11-丛天豪)、10-潘佳、13-史亮、17-余剑锋(85’20-彭绍雄)、18-尹鸿博、

  香港队出场阵容:19-范俊业;2-李志豪、4-吴伟超、6-高文(75’18-刘全昆)、30-高尼路、8-徐德帅、12-卢均宜、15-陈伟豪、20-潘耀焯、26-巢鹏飞(57’9-郑少伟)、7-陈肇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宇 | 范俊业 | 陈肇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