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全运会男子速滑短距离赛 于凤桐优势明显暂居首

[全运会速度滑冰首日比赛]
全运会速度滑冰首日比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1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2009年1月1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速度滑冰在辽宁沈阳开始首日争夺,男子短距离全能战罢500米第一组和1000米第一组后,黑龙江名将于凤桐以总分72.040位居榜首,代表浙江队的张耀霖排名第二,成绩是72.905,吉林的安伟江发挥出色,两项过后,以73.125排在第三。

  本次全运会男子短距离全能赛为期两天,进行两次500米和两次1000米的争夺,最终依靠总分决定奖牌归属。黑龙江的于凤桐是该枚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500米和1000米的国内最好成绩都由他一人保持,2007年11月11日,盐湖城世界杯500米中,他滑出34秒49的成绩,而1000米的最快速度则是2005年1月23日,他在短距离世锦赛的争夺中创造的,成绩为1分09秒09。近来状态不错的于凤桐,参加了前不久在长春举行的速滑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并拿到500米冠军和1000米的铜牌,包括王曼丽在内的很多人都语言,于凤桐将是2010年冬奥会速滑金牌的又一突破点。

  比赛中,于凤桐的1000米并没有表现出绝对的优势,内道出发的他以1分12秒86的成绩划过终点,落后代表浙江的张耀霖0.01秒,位居次席,不过,在500米上,于凤桐的实力不可撼动,他滑出35秒61,也是今天唯一一个滑进36秒的选手,凭借500米的巨大优势,于凤桐以72.040的成绩位居榜首,张耀霖第二,成绩是72.905,吉林的安伟江发挥出色,以73.125排在第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凤桐 | 张耀霖 | 安伟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