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姚明休斯顿同贺新年 亲密交流显“哥俩好”

刘翔父子情深
[刘翔父子广告曝光 刘爸爸本色演出处子秀]

    搜狐体育讯 在08年12月31日的江苏卫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上,刘翔与姚明,这两个最受关注的中国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亮相晚会现场,并一同向观众拜年。在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交流中,显示了他们“哥俩好”的深深情意。

  1. 来到休斯敦,转眼已经快一个月了。这期间,我接受了脚踝部位的手术,非常成功,目前正在积极的康复治疗中。

  2. 我住在休斯敦的一幢很幽静的公寓里。每天早晨,我会去周围散散步,或是慢跑一圈,使脚部的肌肉逐渐得到恢复。回来后,我会去健身房锻炼上肢,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

视频:刘翔姚明休斯顿迎新年 互送祝福

  3. 休斯敦的气候很不错,冬天不太冷,这对我的恢复过程很有帮助。

  4. 来之前,曾经担心不习惯这里的饮食和生活。其实,这里有很大的华人社区,华人超市也很多,很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生活物资。更重要的是,我的师傅和母亲这次陪我一起来到美国,全程照顾我的生活起居。感谢他们,使我在异国他乡仍然有一种家的亲切。

    相关:刘翔姚明两家共吃团圆饭 飞人康复快或提前回国
          刘翔步履如飞09欲重返巅峰 7月决定是否战全运

  5. 刚刚美国过了圣诞节,这里的节日气氛十分浓厚,到处能看到温馨的节日布置,和赶着回家过节的行人。这让我更加思念在上海的爸爸,以及其他亲人和朋友,不知道他们今年是怎样过新年的。回想起这次来到美国治疗的过程,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姚明,心中对他们充满了感激。在这里,想祝父母,亲友和所有关心我的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6. 姚明也是在休斯敦的,所以我们两个同乡兼好友有时能聚一聚。不过他平时忙于比赛,不知道这次过年,有没有机会和他碰面。

  刘翔姚明对话

  姚明:这次非常有缘,我和刘翔同在休斯顿度过新年,要知道这次在休斯顿,反而比我们在上海见面的次数还多。呵呵。

  刘翔:谢谢姚明,几次从忙碌的比赛训练中抽时间来看我,一直没有机会好好的谢谢你,谢谢你帮我热心的安排和联络来美国动手术的医院和医生,他们都很棒,很专业!我的手术也很成功,借此机会,也感谢荧幕前的所有关心我的人,我现在恢复得很好,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姚明:我其实特别理解刘翔现在的状况,和当时我脚伤那段十分类似。之前我给刘翔的养伤小秘诀是:积极开心每一天。因为,积极的心态和心情果真的能帮助康复,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据说是人的心情一好,身体就能接到信号,加快释放康复因子吧,哈哈。不过我看,刘翔已经掌握的很好了。呵呵

  刘翔:姚大哥说的一点不错,我一直在积极配合康复治疗,效果也很好,希望在2009年,能以全新的姿态,在事业上有新的突破。

  刘翔:也在此希望姚大哥能够在篮球职业生涯上更上一层楼,帮助火箭打出比以往更好的成绩!最重要的当然是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啦~~

  姚明:乘刘翔的吉言,希望2009年火箭能够一飞冲天。(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