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马拉多纳周末诺坎普观战 球王誓与巴萨"抢"梅西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西甲联赛在结束冬歇期后将重燃战火,目前以10分优势领跑的巴萨将在主场迎来马洛卡队。这场比赛的结果本身没有太大悬念,但诺坎普球场仍然会吸引大批媒体和球迷的目光,因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要来现场看球。作为昔日巴萨的10号球员,老马这次不但是重返故地,也是他执教阿根廷队后第一次现场观看巴萨的比赛。

  马拉多纳上任阿根廷主帅之后,曾在08年11月造访过西班牙,11月5日在马德里看了一场皇马与尤文的欧冠比赛之后,第二天一早就和比拉尔多飞赴巴塞罗那会见梅西,不过老马那次并没有观看巴萨的比赛,只是和梅西在酒店的房间里进行了大约两小时的交谈。

  马拉多纳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说服巴萨,让梅西参加2月份阿根廷队与法国队的一场友谊赛。由于阿根廷足协与巴萨俱乐部在去年奥运会期间达成的协议,梅西错过了去年11月19日老马上任国家队后的首场比赛,按照双方的协议,阿根廷与法国的比赛小跳蚤仍然不能前往国家队报到。不过几天前,梅西公开表示了希望出战法国队的愿望,他说:“很多人说我对热身赛不感兴趣,说我不太喜欢为国家队效力,但我必须遵守巴萨俱乐部和阿根廷足协的协议。如果迭戈召我去参加法国队的比赛,我一定会参加。”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明年3月就要重新打响,阿根廷队练兵的机会并不多,因此老马此次肯定会绞尽脑汁让巴萨放行梅西。早在马拉多纳上任之初,巴塞罗那媒体就表示了担心,认为球王会“撕毁”阿根廷足协与巴萨俱乐部之间的协议,毕竟那时的阿根廷主帅是巴西莱,而如今老马可不希望自己的备战计划中没有梅西的名字。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曾表示主教练的变更不应该影响巴萨与阿根廷足协之间的约定,格隆多纳承认自己确实与巴萨达成过协议,但否认协议生效的时限是整个赛季:“我记得我们当时约定的是在奥运会后,08年内不再招梅西参加非正式比赛,但09年会发生什么,到时候再说吧。”

  看来马拉多纳此次的到来,对于巴萨来说的确不是一个什么好消息,阿根廷足协和巴萨俱乐部接下来很有可能因为梅西的问题而再度展开争论。马拉多纳除了在周末观看巴萨的比赛外,还将在1月7日观看国王杯塞维利亚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别忘了老马以前也曾在塞维利亚效力过。(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