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两外星人PK谁是NO.1 博尔特击败菲尔普斯笑傲08

博尔特击败菲尔普斯成为2008王中王
飞人PK飞鱼,博尔特击败菲尔普斯成为2008王中王

    新华社日内瓦1月1日体育专电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1日在日内瓦公布了该协会评选出的2008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和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当选。>>>你认为谁是最佳?

    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571名记者参与了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组织的网上投票活动。结果,博尔特在最佳男运动员竞争中获得了32.5%的选票,排名第二的是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他获得了30.24%的选票,第三名是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他的被选率则相差甚远,只有8.62%。

    相关新闻:博尔特自信再破百米纪录 称不喜欢无对手的比赛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以9.69秒的成绩刷新了百米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随后,他又打破了约翰逊保持多年的200米世界纪录。男子4X100米接力角逐中,他又收获第三金,成为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伊辛巴耶娃2008年在所有撑杆跳室内赛中保持全胜,北京奥运会又以5.05米的成绩成功卫冕。

    此外,西班牙男足被评选为最佳团队,这主要得益于他们夺得了2008年欧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则获得2008年最佳新闻设施奖,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以大容量和24小时服务赢得普遍赞誉。(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