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斗殴被拘捕 英足总表示不影响国家队位置

  本报综合消息  英国当地时间29日凌晨,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因参与聚众斗殴而被警方拘捕,在警局关了一夜的杰拉德目前已经释放。虽然利物浦俱乐部仍然未就此事作出评论,不过英国足总已经表示,杰拉德的行为不会影响他在国家队的位置,这也是整起斗殴事件爆发以来,官方首次公开阐明立场。

  事发后,警方先后逮捕六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就有大名鼎鼎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一名34岁的酒馆DJ除了面部受伤之外,并无生命危险。据称事情的起因是杰拉德想让这名DJ更换音乐,但是遭到拒绝,双方一言不和随即大打出手。闹事的酒馆现在已经暂停营业,而地面上仍然随处可见玻璃碎屑和斑斑血迹。

  尽管杰拉德斗殴事件影响恶劣,不过足总表示不会因此而把利物浦队长开除出国家队。一名足总的新闻发言人证实道:“在最终结果出炉以前,我们不会发表评论。但是这起事件不会影响杰拉德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的资格,足总也不会在警方调查阶段就对任何一名球员做出禁赛的处罚,除非是情节重大的恶性犯罪。”

  英格兰的国脚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受到警方指控。早在2003年11月,利兹联前锋阿兰·史密斯就因为向观众席投掷矿泉水而暂时离开国家队。不过顶替他的比蒂同样是个惹祸精,入队不久就因酒后驾车被警方调查。同一年,曼联中场巴特也因为斗殴而遭到指控,在缴纳了保释金后才被释放。但是随着这几名球员的指控先后撤销,足总也就不再过多追究。不过有一个人却是例外,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因为殴打亚裔学生被判有罪,直接被国家队除名。

  尽管足总有意为杰拉德开脱,然而警方却并不会因为对方是足球明星而法外开恩。据最新报道,对杰拉德的正式指控已经公布。一名警方发言人证实道:“默西塞德警方已经正是起诉斯蒂芬·杰拉德、约翰·多兰、伊安·史密斯三人,罪名是人身攻击和蓄意伤害。上述三人必须于1月23日在北塞弗顿地方法院出庭接受问讯。”

  自从杰拉德出道至今,他的公众形象一直有口皆碑。事实上就在上个月,利物浦市政府还给杰拉德颁发了“荣誉市民”的称号。如果此番他的故意伤害罪名成立,杰拉德最高将被判处五年监禁,基本上宣布了其职业生涯的终结。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利物浦俱乐部,这都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