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保加利亚出现"药罐子" 三田径选手服禁药遭停赛

     新华社索非亚1月1日体育专电 保加利亚田协主席卡拉马日诺夫1日透露,3名保加利亚田径运动员因服用禁药被禁赛两年,其中包括2006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双料冠军奈莫娃。

    21岁的奈莫娃一度被视为世界田坛最有前途的新星,是2006年北京世青赛女子100米和200米的双料冠军。但这位新人在冉冉升起前就遭遇了陨落的命运。在一次尿检中,奈莫娃被发现调换尿样,她因此将被禁赛到2010年9月30日。

    另外两名被禁赛的选手知名度较小,分别是内托娃和斯托伊诺娃,内托娃在伊斯坦布尔的欧洲杯比赛上“出轨”,斯托伊诺娃则在希腊卡斯托里亚的巴尔干运动会上“露馅”。

    在北京奥运会前,保加利亚田协还对女子1500米名将约达诺娃做出了禁赛处罚,另外保加利亚举重协会取消了举重队的奥运会参赛资格,原因也是药检出了问题。(完)2009/01/01 23: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托 | 田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