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场成功擒雄鹿 姚明贡献22分不满队友懒散

图为:姚明的努力弥补了队友的懈怠。 CFP/供图

  姚明贡献22分不满队友懒散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当地时间2008年12月31日,火箭队在主场以85比81战胜雄鹿队,用一场胜利献给过去的一年。得到22分、10个篮板的姚明对于球队在最后时刻险些“玩火自焚”表露不满,“我真的对今天的胜利不是很兴奋,我想说的是我们在比赛中幸存下来了。”

  刚刚与火箭队签约的穆托姆博并没有出现在参赛球员名单中,不过“穆大叔”的比赛装备已经提前“入驻”火箭队更衣室。
内线迎来救兵的火箭队士气大振,打出不俗的开局,掌控场上主动。终场前三分钟时,火箭队还领先9分,但是随后被雄鹿队追上,原本明朗的比赛局面也变得胜负难料。“于是我们又陷入到罚球的游戏中。”姚明感叹道,“从在犹他(爵士队主场)比赛时开始,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发生。”

  最近几场比赛,火箭队多半都输给自己,即使最终取胜也是在拥有大好形势下自乱阵脚,费尽力气才挽回胜果。让火箭如此难堪的主要原因就是球队在进攻上打不开,在姚明看来,缺少活力才是最终原因,“我们跑动不够积极,移动速度很慢。大家似乎都很懒散,我本人也是这种感觉。当你缺少活力时,你做什么事情都是事倍功半。”其实姚明效率不低,上场31分钟的他18投9中,罚球4罚全中,得到22分、10个篮板的两项全场最高数据,与他对位的前状元秀博古特仅得11分、9个篮板。

  告别2008,姚明感叹道:“这一年我们有很多艰难的时刻,但是大家都很团结,创造了很多光荣时刻。祝大家新年快乐!”

  NBA战报

  魔术 113比94 公牛掘金 114比107 猛龙勇士 100比107 雷霆76人 100比92 快船

  客场输活塞 篮网连败

  卡特罚下 阿联打爽了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昨天,篮网在客场以75比83不敌活塞,遭遇两连败。易建联昨天出场33分钟,14投5中得到12分。

  易建联上场时间激增以及能在关键的第四节重新上场,与卡特在第二节便被驱逐出场有很大关系。当时卡特与裁判发生言语冲突,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易建联重新走进主教练弗兰克的视线,第四节他一上场就勾手投篮得分,帮助篮网将比分追成72比75。最后1分08秒,哈里斯投篮不中,易建联又奋力抢到进攻篮板并造成对手犯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卡特 | 亢雪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