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庞伟国家队集训电话传情 世界杯欲双双夺冠

  “我就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在新年来临之际,22岁的庞伟大方回应了他与26岁的杜丽之间的恋爱传闻,国家射击队里的“奥运冠军姐弟恋”终于水落石出。

  2005年入选国家队的庞伟把两人的感情归结为日久生情,而走出上一段恋情的杜丽给了庞伟表白的勇气,“我们天天都在一起训练、吃饭,慢慢地就喜欢上她了,她也觉得我挺好的吧。”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未能蝉联女子十米气步枪冠军的杜丽决赛后泪如雨下。庞伟回忆说,“我当时就在奥运村里陪她到处逛逛,完全不提比赛的事情,还买了不少纪念品逗她开心。
”功夫不负有心人,四天之后,拭去泪水的杜丽如愿摘金。

  去年12月初两人在山东餐馆内手挽手的照片被曝光,上周出席射击射箭教练员竞聘会时两人手上的同款戒指又引起猜测。幸亏王义夫为他们解了围,“如果是十六七岁的小队员谈恋爱,队里肯定会干预。但到了二十六七岁,不谈恋爱也不正常啊。”

  由于身处不同的省队,不在国家队集训时庞伟和杜丽只能电话传情。谈到未来,庞伟希望大家多关注他们新年的首场比赛——4月初的世界杯韩国站,“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拿冠军,会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庞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