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奥运前一月已成恋人 失首金后庞伟关怀打动杜丽

  金牌情侣恋情旅程

  11月5日 杜丽透露09年踏入婚姻殿堂,她在谈到感情时称自己是喜新厌旧的人,而那时媒体还一直认为她结婚的对象是张付。

  12月10日 杜丽与庞伟姐弟恋曝光。

  12月10日 庞伟否认恋情:我们只是一起吃个饭。

  12月18日 杜丽博客回应情变:跟谁谈恋爱是我的私事,请给我些个人空间。不过她并没否认新的恋情。

  12月29日 国家射击队教练竞聘会杜丽庞伟同时出现,两人戴上了情侣钻戒,会上互发短信不停。

  2008年对于很多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对于曾经在这一年拿到过奥运会冠军的人来说就更是特别。而就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晚上,曾经在北京奥运会男子十米气手枪项目上获得冠军的庞伟,终于公开承认了自己与两届世界冠军杜丽的“姐弟恋”,将这对地下情侣正式转为地上。

  就在12月初,一张杜丽和庞伟在杜丽老家山东的某餐厅手挽手吃饭的照片被曝光,也让这对奥运冠军情侣的恋情浮出水面。但是之后,杜丽和庞伟二人都选择了回避。其实,早在今年7月份,也就是奥运会开始前一个月,两人就已经确立了恋爱关系。而当时主动向杜丽表白的庞伟更是在杜丽失掉奥运首金之后就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关怀,最终二人通过各自努力一同站在了北京奥运会的领奖台上。

  在上周日的射击射箭队竞聘会上,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谈到二人恋情就表示:“如果是十六七岁的小队员谈恋爱,队里肯定会干预。毕竟他们自制能力差,谈恋爱会影响训练,而到了二十六七岁了,不谈恋爱也不正常,我们的管理要顺应人性。” 或许是有了教练的支持,同时参加那天竞聘会的杜丽和庞伟面对记者和现场几十名来自各地的教练员竞聘者就已经变得更加大大方方。不仅带情侣戒指,互发短信,竞聘会休息的间隙,杜丽还在房间里大喊庞伟的名字,找他拿东西,丝毫不避讳身边的记者。中午吃饭,明知道记者会出现在他们用餐的餐厅里,两人还是选择大大方方的坐在一张长方桌上,享受着两人世界。饭毕,两人一同离开了饭厅,杜丽还自然地跟中心的朋友们道别。

  就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成为焦点的庞伟也决定将二人的恋情曝光,并直言自己就是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儿,或许也是为了在新的一年让他们这对金牌情侣能够有更自由的空间。

  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庞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