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体坛盘点 > 另类盘点

体坛巨星许愿09:古力期待LG杯 姚明只想更快乐

  本报讯 告别了辉煌的2008,新年第一天悄然降临。新年伊始,记者特别收集了9位体坛大腕的“新年宣言”,这其中既有对新一年美好愿景的展望,也有对“更快、更高、更强”的期待。

  姚明:我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但我不知道能打成什么样,我们还没有打进第二轮的经验。

2009,我只希望能快乐一些。

  古力:过去的一年唯一的遗憾,就是输掉了应氏杯。2009年最期待的还是2月底的第13届LG杯决赛,我要争取和李世石一起下出让全世界棋迷都满意的棋局来!

  王皓:希望能在新年第一站世乒赛打响头炮,夺得男子单打冠军。

  易建联:希望2009年也会是我的一个全新开始,希望我能找回状态,也希望篮网可以有更好的战绩。

  刘翔:今年将是我最困难的一年,但我会变得更坚强、更强大。现在手术情况非常良好,我一定要好好康复,不能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

  郭晶晶:北京奥运会上夺冠让我感到很满足。2009年,我最大的愿望是保持好状态,希望能够在全运会和其他赛事上取得好成绩。

  C·罗:再拿一次金球奖!

  博尔特:现在,我可能要向新的纪录挑战,开始训练400米。或许在今年,大家就能看到我的成绩。”

  伊辛巴耶娃:2009年,我的目标是继续打破世界纪录,8月的世锦赛将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