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体坛姐弟恋:林谢知名度最高 汤淼周苏红最感动

  林丹VS谢杏芳年龄差距:2岁

  林丹和谢杏芳堪称中国体坛现今知名度最高的情侣组合。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男女单打的绝对主力选手,二人的恋情自曝光之日起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林丹是中国男队中极具个性的一名选手,张扬的个性也曾经让他备受非议,北京奥运会上力夺男单冠军让林丹终于修成正果。
性格温婉的谢杏芳在女单决赛中受挫于师姐张宁,使得林丹和谢杏芳二人没能像印尼的魏仁芳、王莲香那样同获奥运金牌。尽管谢杏芳金牌梦未能实现,但是她和林丹在多年的训练和生活中感情不断升华。

  汤淼VS周苏红年龄差距:3岁

  汤淼和周苏红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锤锤和炮炮的幸福生活一直是广大排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汤淼在俄罗斯遭遇飞来横祸遗憾终止了运动生涯,灾难来临时我们见证了汤淼和周苏红的坚强,二人携手与命运抗争令人备受感动。

  汤淼和周苏红二人是中国男女排的主力接应二传,二人的关系在2005年正式曝光。虽然意外受伤让汤淼没能实现和周苏红并肩征战奥运的梦想,但是病床上的汤淼依旧给了妻子最大限度的支持,周苏红带着汤淼的梦想和期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不俗,她的发挥堪称众多老将中最好的。

  常昊VS张璇年龄差距:8岁

  1999年2月12日,23岁的围棋帅哥常昊迎娶了比他年长8岁的中国女子围棋主力选手张璇,引起了棋界内外的轩然大波,年龄的差距让他们的结合备受争议。

  很多人曾经担心常昊过早结婚会影响到棋力,但是常昊夫妇以实际行动粉碎了这种担心,婚后张璇的支持成为了常昊奋战的坚强后盾,特别是摘得应氏杯的冠军奠定了常昊中国围棋领军人物的地位。如今常昊和张璇已经有了宝贝女儿,昔日中国女子围棋的领军人物张璇放弃了自己心爱的事业转型为贤妻良母,张璇的支持和鼓励也成为常昊进步的关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昊 | 汤淼 | 林丹 | 周苏红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