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新年第一站对手不强 黄金男篮拿下云南搏个头彩

  本报讯1月2日,山东男篮将主场迎战云南红河队,这是山东男篮进入2009年迎来的首场比赛。面对前来挑战的对手,山东男篮上上下下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必须拿下对手,上场赢了福建队辞旧,这次就要战胜云南队迎新。


  双方在过去共交手8次,山东男篮以6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的4次交锋中,山东男篮保持全胜。随着汤普森加盟球队,山东男篮的战术开始步入正轨,有汤普森在内线灵活地牵扯对手,他们的外线进攻逐渐找到了感觉,李敬宇、王刚、图科等投手状态正佳,上赛季,山东男篮正是依靠着这种灵活实用的战术,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嘉伯“失踪”之后,云南队干脆连剩下的外援凯斯也炒掉了,“既然成绩都这么糟糕了,我们索性多锻炼一下国内球员吧。”云南队一位官员如此表示。届时,云南队将用以赵阿南、李林为首的全华班挑战势头正劲的山东男篮。本赛季从山东男篮转会云南队后,李林已经成为了云南队的绝对主力,在打完的前20轮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11.4分。

  此番迎战已经是八连败的云南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山东男篮将延续上场比赛力克福建队的指导思想,力争拿下对手,“今后每一场比赛都要力拼对手,比赛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对不会放松。”巩晓彬再次强调,从这场比赛开始,山东男篮必须要减少无谓的失误,“这个问题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巩晓彬 | 李林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