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赢得丑陋胜利 姚明:赢球没给我任何欣喜

   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缺少均衡的火箭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赢了,从一场他们最为痛恨的失利到这场享受最少的胜利,每个人都高兴不起来。在以85比81连续第8次击败雄鹿后,他们将遭遇连续5个客场之旅。早报记者张婧

  领先15分被对手追上

  姚明:很难容忍连续出现问题

  虽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火箭比赛的过程并不能让人满意,球队在领先15分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场追上。

若不是最后时刻阿泰斯特两罚全中,谁也不知道这场比赛带走胜利的火箭还是雄鹿。姚明的脸上看不到任何喜悦,“我真的没有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感到任何的欣慰。9分的优势在3分钟内荡然无存,并且让对方有利用犯规罚球来取得胜利的机会,这是球队又一场丑陋的胜利。我很难容忍球队连续出现这样的问题,从跟爵士的比赛开始,我对这样的胜利并不高兴。接下来还有连续5个客场比赛,这样的状态让我担心。我们必须探寻出一条正确的道路来避免这种事情再次发生。”阿泰斯特赞同姚明的说法,他全场贡献了15分和5个篮板,“我们应该要打得更好,事实应该这样。本场比赛虽然获胜了,但打得并不好看,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有很多场比赛,我们其实都可以打得更好。”

  姚明得到了22分10个篮板,保持了18投9中的命中率,大个子坦承火箭在最后阶段的防守还是起到了作用,“这个时候,必须要咬住最后一口气,把他顶住。非常幸运的是,在最后我们连防住他们几个回合。”

  41分钟10投3中得7分

  麦迪:我们不能给任何人希望

  从领先15分到最后时刻被追成只差1分,这种情况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出现了。“这场胜利唯一好的一面是我们又一次活了下来,而今天是新年,”阿泰说,“有很多比赛我们都必须打得更好,这场球赢得并不漂亮。”麦迪在41分钟里10投仅3中,拿到7分,不过送出了10次助攻,“在这个联盟,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不能给任何球队希望,我们必须甩开他们。当你给了他们希望,他们就会感觉他们能赢,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我们没有战术,我们想去一对一,我们老是失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同步了,进攻也就停滞了。”

  全场命中率41%,三分球命中率21%,看着这样的数据,火箭当然高兴不起来。“这场胜利糟透了,有时候球迷会想知道球员们在想什么,告诉他们这场胜利很糟糕,我们必须打得更好。”麦迪说道。

  接下来球队将面对连续5个客场之旅,这让姚明面露疲态,“我们没有很多的训练,我们甚至没有时间去解决今天和上场比赛出现的这些问题。在客场比赛,你总是很晚到达,并很疲劳,只是想睡觉,你都没有时间去想这些问题。”值得高兴的是,穆大叔会同球队一起开始客场之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