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最美的奥运冠军"名花有主 庞伟承认与杜丽恋情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近日,公认为“最美丽奥运冠军”的中国射击女将杜丽的恋情,一直在被外界所关注,昨日,随着同是奥运冠军的庞伟,在接受专访时的一句“我就是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两人的恋情被正式公开。

  据庞伟透露,两人的关系开始于去年七月份,奥运会前夕,“七月份集训的时候,有一天向她表白,她也同意了。”“我们天天一起训练、吃饭,慢慢就喜欢上她了,她也觉得我挺好的吧。”现在回想,杜丽射失奥运第一金,随后庞伟在男子十米气手枪项目中拿下中国射击第一枚金牌,而在庞伟的鼓励下,杜丽重整旗鼓,在副项中摘下金牌,两人还真有些互帮互助的意思。

  在接受专访时,河北小伙子庞伟坦言“我就是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喜欢她的美丽、大方。”不过在被问到杜丽喜欢他什么时,庞伟挠挠头,“这个啊……我现在也没想明白。”庞伟小杜丽4岁,外界称之为“姐弟恋”,对此,庞伟回应:“我是比她小啊,不过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没什么压力,别人想说什么就让他们去说吧。”

  对两人的恋情,射击队持支持态度,“如果十六七岁的小队员谈恋爱,队里肯定会干预,但到了二十六七岁,不谈也不正常了,我们管理要顺应人性嘛。”主教练王义夫在被媒体追问时说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庞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