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庞伟最爱杜丽美丽大方 奥运集训期间向恋人表白

  对于刚刚过去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庞伟选择用“幸运”作为它的注解。而在新年的前夜,庞伟首次回应他与杜丽的“姐弟恋”,并甜蜜地大声说道:“我就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

  集训期间向杜丽表白

  在经历了杜丽挑战第一金失利之后,顶住压力的庞伟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获得男子十米气手枪决赛资格,并最终如愿为中国射击队射落北京奥运会第一枚金牌。

其实,那时他与杜丽已经确立了关系。

  “7月集训的时候,有一天向她表白了,她也同意了。”羞涩的庞伟也说不上是哪一天突然就被杜丽“电”到了,2005年入选国家队的他更愿意把两人的感情归结为日久生情的结果。而走出上一段与队友张付的恋情,恢复单身的杜丽给了庞伟表白的勇气,“我们天天都在一起训练、吃饭,慢慢地就喜欢上她了,她也觉得我挺好的吧。”

  “姐弟恋”不惧流言

  庞伟,河北保定人,22岁;杜丽,山东淄博人,26岁。“我是比她小啊,你想说的是‘姐弟恋’吧。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也不会有压力,别人想说什么就让他们去说吧。”在12月初两人在山东餐馆内手挽手的照片被曝光之后,大家对这则爱情故事的主角展开了沸沸扬扬的讨论。上周的射击射箭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大会期间,作为奥运冠军代表出席的庞伟和杜丽手上同款的戒指又引起猜测。

  其实,庞伟和杜丽的恋人身份早就成了队里公开的“秘密”,对于这份美好的感情两人小心呵护却也并不掩饰。在中午休会时,杜丽和庞伟在公寓食堂里还是大方地选了一张方桌,面对面坐着一道吃饭,而他们身旁的餐桌上就坐着各家媒体记者。

  “美丽、大方!”这是庞伟眼中的杜丽。“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拿冠军,会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的。”庞伟坦言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