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与加内特得票差距拉大 易建联进全明星前景不妙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第三期2009年全明星投票结果,在本期投票结果上,最令人关注的一点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得票数正在逼近加内特,易建联在第三期2009年全明星投票结果当中所获得的票数为959,324,距离加内特的1,101,541仍然很近。

  在NBA官方此前公布的第2轮NBA全明星选票当中,易建联拿到了超过76万张选票,距离排名第2位的加内特有14万张票的差距。在第三轮全明星投票过后,易建联仍然名列东部前锋的第3位,仅排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加内特之后。如果易建联最终得票能够在前锋位置上进入前两名,他将会获得东部全明星首发前锋的位置。

  作为一个场均只有9.7分、6个篮板球的前锋,场均只有25分钟的登场时间,易建联不管最后能不能入选全明星赛,这么高的得票都已经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在姚明当年被中国球迷投入全明星赛之后,这次易建联的全明星票选事件又引发了美国篮球界的大讨论。

  《AOL体育》专栏记者马特-沃特森就表示:“我为那些给易投票的球迷感到耻辱,如果他们还想挤掉凯文-加内特或者勒布朗-詹姆斯。”猛龙电视台评论员保罗-琼斯,或许因为波什落后易建联甚多。“如果易占据了(前锋组)前两名的位置,大卫-斯特恩一定要干预。易可能日后成为全明星,但绝对不是现在。本赛季的全明星投票,球迷已经酿成笑话了!”

  凯尔特人球员雷-阿伦则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待全明星首发投票的问题,“球迷投票的因素占据了过大的比重。我们都知道NBA中有许多伟大、天赋异禀的球员,而在我们的这套投票系统中,人气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的人气够高,你就是全明星首发。球迷的投票成为决定全明星首发的唯一手段。”不过雷-阿伦也指出,“我认为媒体比球迷看的比赛更多,显然更专业,我认为媒体应该起到关键的作用。”

  也许是因为受到媒体及篮圈内人士影响的缘故,另外一方面易建联的真正实力与加内特和波什等人之间的确存在差距,即使在中国国内,易建联也较难获得绝大多数球迷的认同,至少在易建联与加内特和波什实力对比这个问题上如此,所以与第二期的票选结果相比,易建联与加内特之间的差距正在拉大,现在他们两人之间的得票差距已经达到15万多票,而且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这一趋势很可能还会继续,因此易建联挤掉加内特而成为2009年全明星赛东部先发大前锋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小。如果易建联无法以先发的身份入选全明星,那么在全明星替补人选的挑选将由东、西部教练根据所属的联盟投票选出的情况下,那样易建联今年进军全明星赛的机率几乎为零。(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加内特 | 波什 | 阿伦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