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曝七大核心球员将被交易 火箭或可问价山猫后卫

马盖蒂资料图

球员介绍: 马盖蒂 莫里森 菲尔顿 休斯 古登 米勒 戴姆波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日,据NBA知情人士透露,现在联盟中有七名球员已经被球队公开摆到了交易架上,他们分别是金州勇士队的科里-马盖蒂,夏洛特山猫队的亚当-莫里森、雷蒙德-菲尔顿,芝加哥公牛队的拉里-休斯和德鲁-古登,费城76人的萨姆尔-戴勒姆波特,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布拉德-米勒。而对于我们一直关心,一直希望补强的休斯顿火箭队来说,其中的费尔顿和古登似乎值得一试。

  在上面的这七名球员中,大概可以分为这样几种情况:球风饱受诟病型,包括马盖蒂和休斯,这两个人的个人能力都不差,但是前者是球场黑洞,后者则在签下合同后状态显著下滑,现在都身背长期大合同被各支球队甩卖;高价大个子型,包括76人的戴勒姆波特和国王的米勒,他们都有一定的能力,但是价格也不菲,虽然性价比还算不错,但是想要得到他们需要对球队动不小的手术;潜力消失型,主要是山猫的亚当-莫里森,这个身高203厘米的大小前锋虽为06年的探花,但是作为小前锋,突破和投篮能力都非常一般,作为大前锋又不够强硬;质优价廉型,山猫的菲尔顿是05年的5号新秀,虽然个人能力比不上保罗和德隆,但是作为组织后卫还是有一把刷子的,而德鲁-古登是02年的4号新秀,中投稳定,属于斯科拉的加强版。

视频:联盟七大球员待交易 火箭欲引进山猫控卫

  对于现在的火箭队来说,马盖蒂,休斯,戴勒姆波特,米勒这四个身价千万的球员很显然不是火箭的交易对象,因为想要得到他们势必要对球队作比较大的动作,而火箭队目前的配置已经不错,基本稳定了,做这么大的手术并没有什么必要,亚当-莫里森虽然合同较小,但是火箭队的锋线上并不缺少人才,他的能力与阿泰斯特或者兰德里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火箭队把他交易进来并没有什么帮助,而古登或者菲尔顿,这两个球员,火箭倒是可以去探听一下风声。

  菲尔顿现在是自己合同的第四个年头,还处于新秀期,合约只有四百多万,而他虽然身高不高,但是身体比较强壮,属于火箭队最缺少的“大屁股”的类型,而他对于球队的组织能力还是不错的,只是一直生活在05年的两大优质控位保罗和德隆的阴影之下,火箭可以尝试利用海德和海耶斯的两个合同去和山猫队商谈一下,如果可以拿下的话,对于火箭队的替补组织后的防守,倒是有很大的加强。

  如果公牛队真的交易古登并且不需要和休斯捆绑的话,火箭队甚至可以动用斯科拉去打动公牛,因为古登是一个已经在不同的球队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他的能力至少现在还是远在斯科拉之上的,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想要凑成古登的八百多万的工资,似乎比较麻烦了一些。

  不管怎么说,现在这些球员已经被各自的球队公开兜售,火箭队应该趁乱补强一把,给自己的内线替补以及防守型组织后卫这两个球队的短板上加上一块补丁。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登 | 菲尔顿 | 休斯 | 波特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