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跨年夜观看大片 韩端正式敲定赴美时间

  跨年夜,正在广州备战四国赛的中国女足队员们只能在球队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不过,好在当晚球队教练组安排全队集体观看了影片《非诚勿扰》。

  2008年对中国女足来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从混乱到重组的过程,亚洲杯进入决赛,奥运会挺进八强,老帅商瑞华带领的这支球队让球迷们重新看到了希望。

她们在元旦的时候并没有安排什么晚会,只是用一场电影度过新年。1月10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新年的第一项正式赛事广州女足四国赛,尽管对手并非世界一流强队,但商瑞华还是希望中国女足能够重视本次比赛,“这几个队的实力其实并不差,这三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女足姑娘们也在新年许下了愿望,她们纷纷表示:“希望中国女足能够在新的一年一帆风顺,也祝愿所有关心热爱中国女足的人们新年快乐。”

  此外,韩端日前已经正式敲定了赴美加盟大联盟的时间。“大概2月中旬我就过去,争取尽早适应那里的生活。”韩端说。在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积极运作下,在辽宁省体育局的支持下,韩端留洋一事很快就完成了谈判过程。虽然韩端是美国大联盟25名外籍球员中最后一个进行转会谈判的球员,但是她的转会谈判进展很快,现在她要做的就是在合同上签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