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速滑动态

全运会首个项目开赛 宁夏选手于静有望摘得首金

  本报沈阳1 月1 日讯将于今年10月份在我省举办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冬季项目的比赛于新年第一天在沈阳解放军冰上基地的八一速滑馆率先开赛。首日进行的是短道速滑男、女短距离全能项目500 米、1000 米第一轮比赛;明天进行第二轮比赛后,四项成绩累加,将排定最终名次。

根据比赛日程,女子短距离全能项目将产生本届全运会首枚金牌,代表宁夏队出战的于静极有可能摘得这枚金牌。

  在此次比赛中,竞争异常激烈,名将受到一批新秀的严峻挑战。

  女子项目,有速滑500 米、1000 米、短距离全能三项全国纪录保持者,来自黑龙江的选手王北星参赛。此外,还有获得过亚洲冠军的黑龙江选手任慧,以及获得过2008 年全国速滑冠军赛女子短距离全能冠军的解放军选手金佩钰等多位名将。

  不过,代表宁夏队参赛的新秀于静表现极其出色。在今天进行的首轮两项比赛中,都列在第一位。于静在不久前结束的2008 —2009 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的比赛中,曾在500 米项目上夺金,在1000 米项目上获得一枚银牌。如果明天第二轮比赛她保持这一良好势头,将很有可能获得本届全运会首金。

  王北星表现欠佳,在首轮500 米项目上列第二,1000 米项目则排在于静、任慧、金佩钰之后仅列第四,成绩也与她的最佳成绩相去甚远。目前,她两项总成绩暂列第二,冲金仍还有希望。

  男子500 米、1000 米、短距离全能三项全国纪录保持者,黑龙江队选手于凤桐,在首轮的500 米项目中优势明显夺得第一,1000 米项目中列第二,总成绩暂列在第一位。浙江队的张耀霖在1000 米比赛中获第一,但另一项目仅列第五名,综合实力上尚难撼动于凤桐在这一项目上的霸主地位。

  山东队只有一名选手朱文慧参加了男子项目的比赛,在首轮比赛中,两项成绩均列第27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