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庞伟杜丽恋情大方公开 互相鼓励双双获奥运金牌

  2008年12月31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庞伟、杜丽恋情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结果,庞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了他们的恋情,并大方地说:“我就喜欢像杜丽这样的女孩儿!”

  据庞伟透露,他和杜丽在2008年7月的时候就确定了恋爱关系,“(2008年)7月份集训的时候,有一天向她表白了,她也同意了。

”庞伟说,“我们天天都在一起训练、吃饭,慢慢地就喜欢上她了,她也觉得我挺好的吧。”未能蝉联女子十米气步枪冠军后杜丽泪如雨下,庞伟陪她度过了这段困难的时间,“我就在奥运村里陪她到处逛逛,给她讲笑话,还买了不少纪念品逗她开心。”四天之后在上届雅典奥运会夺得首金的同一天,拭去泪水的杜丽如愿夺得步枪3x20金牌。而庞伟在男子十米气手枪比赛中夺冠,为中国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第一金,“作为上届奥运冠军的她教了我很多经验,我们是互相鼓励才能最终都拿到金牌。”庞伟说道。

  庞伟22岁,杜丽26岁,对于这段姐弟恋,庞伟说:“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也不会有压力,别人想说什么就让他们去说吧。”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默认了他们的恋情:“到了二十六七岁了,不谈恋爱也不正常,我们的管理要顺应人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伟 |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