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庞伟陪杜丽度过最难时光 相互鼓励情侣双双摘金

  从被拍到一起吃饭后挽手离开,到疑似情侣戒指再次成为镜头追逐的焦点,杜丽与庞伟这对金牌情侣的“恋爱传说”,越传越真。而昨天,一则庞伟公开承认两人恋爱关系的新闻通过网络传播开来,似乎终于给了所有关心两人的人们一个交代。

  依照网络上流传的庞伟的说法,两人的恋人身份早就是队里公开的“秘密”。而现在,22岁的庞伟终于毫不掩饰地对外宣布,“我就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被问起自己眼中的杜丽是怎样的女孩时,小伙子的回答更切题,“美丽,大方!”

  26岁的杜丽比庞伟大四岁,这也是这段恋情被外界紧追猛打的原因之一。对于“姐弟恋”的说法,庞伟表示,“我是比她小啊,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也不会有压力,别人想说什么就让他们去说吧。”

  那两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据说,两人在奥运会开始前一个月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主动表白的,是庞伟,“7月份集训的时候,有一天向她表白了,她也同意了。”至于自己是哪一天突然被杜丽“电”到的,“我们天天都在一起训练、吃饭,慢慢地就喜欢上她了。她也觉得我挺好吧。”而被问到杜丽欣赏自己的理由,庞伟反倒没了主意,“这个啊……我现在也没想明白。”

  北京奥运会,在杜丽错失首金后最无助的日子里,陪在她身边的,是庞伟。“我在奥运村里陪她到处逛,给她讲笑话,完全不提比赛的事,还买了不少纪念品逗她开心。”而庞伟谈及自己的金牌时,也说功劳簿上有杜丽的名字,“她教了我很多经验,像在场上如何调整心态等等。我们是互相鼓励才最终都拿到金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伟 |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